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格茨辞去苏格兰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11 天津日报

  本报讯在苏格兰队事实上已经无缘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的情况下,执教球队两年半之久的贝尔蒂·福格茨周一辞去了主教练职务。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前三轮里,苏格兰队只拿到2分,先后在主场0:0平斯洛文尼亚、0:1负于挪威以及客场1:1平弱旅摩尔多瓦。

  “必须指出,作出(辞职)决定的重要因素是长期以来、特别是最近一个时期越来越多的对我的不信任和侮辱性言论,”福格茨在同日发表声明说,“在一个文明的社会里,这是令人难以接受的。”

  苏格兰足协接受了这位德国宿将的辞职。如果福格茨不辞职,普遍认为足协董事会将会在今后几天内解除他的主教练职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