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瓦参与投资的餐吧开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11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当瑞典乒乓球名将瓦尔德内尔在运动场上的风光逐渐淡去时,他参与投资的“W·维京锐点”餐吧于2日在北京三里屯南路116号开业。

  正在中国访问的瑞典工商副大臣兼旅游及基础建设大臣出席了开业典礼。瑞典驻华大使、瑞典在华主要企业总裁,以及老瓦的老朋友———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以及刘国梁、王涛等人都到餐吧捧场。

  在这个约400平方米,有3个包厢,分别被命名为“老瓦”、“高尔夫”及“瑞典风情”的餐吧里,运动是永恒的主题。两个大投影屏幕,各个角落的电视机、乒乓球台、随处可见的老瓦各个时期的照片,包括与刘国梁和孔令辉干杯的合影等,都说明了餐吧主人的身份,更突显了运动的氛围。

  老瓦透露,他在北京开餐吧的想法酝酿了好几年。他说:“我是个热爱酒吧生活的人,每次到中国比赛都会光顾酒吧。但我发现,北京竟然没有一家以体育为主题的酒吧,想开餐吧的念头一直都有。直到我这几个朋友一起决定把这一想法付诸实施。我相信,这里的北欧风情、瑞典佳肴以及运动气息一定会吸引大家的。”

  “维京锐点”为何不直接叫“老瓦餐厅”?老瓦认真地解释:“餐吧还有几位合作者呢,其中一个是瑞典冰球大腕儿米·尼德尔,他的名气在国外比我大多了。我可不能那么霸道。此外还有中国合作者北京威煌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