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队今战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11 天津日报

  力争改写客场不胜申花历史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晚,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中超联赛第19轮的较量,泰达队志在改变客场不胜申花的历史。申花队也在封闭训练,主教练涅波也将目标锁定在3分上,要以一场胜利缓解连续不胜的压力。

  泰达与申花在联赛中共交手17次,泰达队1胜9平7负,处于绝对劣势,在8个客场中无一胜绩。本场虽是连续客场征战,但四连胜的泰达队士气高涨,队员们表示,要通过力拼上海申花队,延续连胜的势头,不仅要争取创造联赛以来从未有过的五连胜历史,更要改变客场不胜申花的历史。身肩两个历史重任的泰达队丝毫没有怠慢,前天晚上抵达上海后,就马不停蹄地摸黑在一所学校中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队员们心态平和,昨天在适应场地训练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充满了对取胜的渴望。

  申花队主教练涅波也在极力让球队止住连败的颓势,以保住自己的帅位。四连胜的泰达队也令申花上下刮目相看。申花从前天就已全封闭训练,拒绝记者采访。

  申花队主力队员孙祥、卞军本场比赛解禁复出,于涛炎症渐退恢复训练,三主力重回球队阵容,张玉宁的伤还在恢复中,对泰达队形成最大威胁的依然是速度奇快的前锋马丁内斯,泰达队的后防线今天将再次接受考验。冠军教头吴金贵已回到申花,依据他对泰达队的了解,相信会给泰达增加一定的压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