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密会进展不大 众俱乐部要求“改革”从速落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报道,虽然“中国足球深化改革小组”还没有正式成立,但在足协允诺“改革”后,中超各家已不能容忍改革具体行动被拖延。昨天下午,中超常委会突然不声不响地在京召开会议,会上,“改革派”先锋代表之一的国安总经理杨祖武再次提出:尽快落实“成立改革小组”,从而把改革迅速落实。

  事实上,足协方面直到前天才临时决定召开本次中超常委会会议。据一位俱乐部代表 透露,足协开会的原因一方面在于中超第18轮平静结束,足协希望在相互信任的情况下进一步沟通以顺利完成首届中超。其次,足协开会的想法与俱乐部,特别是国安这样的“改革派”不谋而合。他们希望足协尽快落实改革进程。

  由于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前往郑州参加中甲、中乙老总会,因此昨天会议由联赛部主任朗效农负责主持。前来开会的5家俱乐部代表分别是国安杨祖武、申花楼世芳、鲁能董罡、泰达张义峰、健力宝张健。

  按照足协的意思,昨天主要是各常委俱乐部就成立“中国足球深化改革小组”提出意见和建议,特别要对“小组”在人员组织结构的安排问题上各抒己见。虽然众俱乐部代表也多少表达了相关看法,但会议更像杨祖武一人的“独角戏”,其他4家俱乐部的老板基本上扮演了“聆听者”角色。由于范围仅限于意见听取,因此会议只开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告结束,会议没有形成任何实质结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