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湘军三外援上告国际足联讨工资 俱乐部称没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日前,湖南湘军足球队外援埃莫森、朱力安通过一纸传真将湘军足球俱乐部告到了国际足联。起诉的理由很简单,到10月底为止,湘军足球俱乐部已经拖欠三名外援三个月工资。

  据新华社报道,这三名外援中,埃莫森和朱力安每个月的工资是5000美元,史尔江为4万美元。记者昨晚联系上了湘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龙刚,此时他还不知道三外援已经上 诉的事。电话那头的他很无奈,不过龙刚表示,最近俱乐部一直都在努力争取解决他们的工资问题,只不过由于此前有些赞助款一直都还没到账,俱乐部也是无可奈何。

  按照规定,如果俱乐部拖欠队员三个月工资,队员有权利单方面撕毁工作合同。而如果外援上诉到国际足联,在国际足联确认属实后,将有权对违规俱乐部作出如下判决:禁止该俱乐部第二年内外援的买入;适当扣除该俱乐部联赛积分,并处以相当金额的罚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