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证人抛猛料 称高峰当年已付巨款给王纳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44 中国新闻网

  在互联网上流传高峰的亲子鉴定已出结果,王纳文女士所生三岁男童确跟高峰有父子关系。但高峰表示他并没有接到法院的有关亲子鉴定结果的通知,高峰强调指出,一旦他接到法院的正式通知,确认他与孩子之间确实是父子关系,他将服从法院的判决,并且在法律上尽自己应尽的责任。

  有两位声称非常了解高峰与王纳文关系的人表示,如果高峰认可的话,他们将愿意作 证:当初高峰在得知王纳文怀孕后曾多次与王商量要其做人工流产,高峰那时还给了王纳文一笔巨款来了结此事。但王在同意了高峰的要求并且在两人已经断绝来往的情况下,仍私自生下了孩子。据了解,这两位曾与高峰和王纳文关系密切的人之所以这个时候愿意站出来作证,是因为他们对王纳文不断提及与高峰的过去,并且一再强调高峰“不负责任”感到惊讶,他们认为自己应该作证,还这件事以本来面目。他们也承认,虽然作这个证不见得会对判决结果有直接的影响,但至少能够更接近于事实。

  亲子鉴定结果将于这两天通知高峰,他也只能在结果公布之后再做正式表态。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