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拉斯小牛VS萨克拉门托国王 牛仔期待常规赛主场百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42 南方都市报

  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首轮被国王赶出局后,马克·库班仔细看了看自己的阵容后终于意识到囤积一堆射手远没有一个好的中锋来得实用,于是他放走了纳什、沃克和贾米森,大张旗鼓地引进了中锋埃里克·丹皮尔;而国王却扶正了布拉德·米勒的位置,任由老将迪瓦茨离去,然后在新赛季的第一天,来到美航中心,等待牛仔复仇。

  而更令人吃惊的是,北京时间昨天,小牛主帅老尼尔森对外宣布,将由今年新秀德文 ·哈里斯代替贾森·特里,在今天的揭幕战中出任先发控卫。尽管菜鸟哈里斯在季前赛中是小牛的抢断王,但为此把经验丰富的特里放上替补席还是让许多人难以理解,或许老尼尔森只是希望诺维茨基能从哈里斯手中得到更多的传球。

  此外,今天一役对小牛还有特殊意义,如果获胜,将是他们在美航中心的第100场常规赛胜利。谁都知道美航中心是全联盟最可怕的主场之一,上赛季,牛仔们在这里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好的36胜5负主场成绩,也把他们自2001年搬来这里后的常规赛主场成绩提高到99胜24负,今天,终场哨响的那一刻也许会让所有的达拉斯人兴奋不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