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坏消息·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42 南方都市报

  NBA营报

  不管科比在新赛季首战有怎样的表演,远走东海岸的鲨鱼都很难回应以相同的表现。由于左腿肌肉拉伤,沙克·奥尼尔很可能缺席他在主场的处子秀,即使勉强上场,时间上也可能受到严格限制。

  新泽西网队全明星后卫贾森·基德、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前锋小奥尼尔、76人队的“大狗”罗宾逊以及纽约尼克斯队的阿兰·休斯敦北京时间昨天都被各自球队放进伤病名单。其中基德因为七月所做的左膝手术仍未痊愈,目前重返赛场的时间仍未能确定;小奥尼尔由于左脚韧带拉伤,至少缺席常规赛前五场比赛,克罗希尔将顶替他的位置先发。而“大狗”不仅因为左踝扭伤无法上场,76人总经理比利·金更表示,把这位昔日状元秀交易出去是目前球队最好的选择。

  好消息·续约

  新赛季开始前一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法国人托尼·帕克、金州勇士队后卫理查德森和前锋墨菲、奇才队中锋海伍德都从球队手中得到一份延长合同,其中马刺和勇士没有公布合同的细节,奇才提供给海伍德的合同为五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