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年1.1亿麦蒂天价留守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休斯顿火箭队宣布与“得分王”麦克格雷迪续约,合同为期3年,价值6300万美元。这样加上剩余的三年合同,麦蒂至少将在休斯顿效力到20092010赛季结束。在未来的6年内,麦蒂将从火箭队得到1.1亿美元的工资报酬。

  当初麦蒂与魔术签了一份7年总价值9288万的合同(到2006-2007赛季结束),准备在奥兰多打江山,不过这实际上是一份4+3合同:2004-2005赛季结束后可以选择终止。今年 7月份,麦蒂被魔术交换到火箭,来到姚明身边后,麦蒂看到了自己夺取总冠军的希望,当即提出继续履行接下来的3年合同,同时要与火箭再行续约。他与火箭队的续约年薪高达2100万美元,超过了科比的平均年薪1943万美元。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昨天高兴地宣布,火箭队已经和麦蒂续约成功:“麦克格雷迪是现在NBA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与麦克格雷蒂续约也是将火箭队建设成一支强队的重要基础。”

  续约一事进行得非常顺利,麦克格雷蒂表示:“我能够获得这份合同感到非常的高兴,我知道在交易之后我能够得到一份满意的合同。我现在知道我能够在这儿安定下来了,在休斯顿。下面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如何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

  从麦蒂被介绍给休斯顿球迷的那天起,麦蒂就表示与其在赛季后选择续约,他宁可希望尽快签订一个能够让他留在休斯顿的长期合同。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当时就表示,在NBA允许的范围内,他会给麦克格雷蒂一切。(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