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班讽刺开赛日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小牛老板库班也许是全联盟最不拿钱当钱的暴发户,为了逞口舌之快,过去的几年中,这位老兄已经捐给了联盟办公室上以百万计罚款。可是,不得不承认,对于这样一位年轻有为的大财主来说,罚款根本不足以挡住他的嘴。

  这一次,库班的矛头指向了新赛季开始日程与美国总统选举日重叠的安排,他直言不讳讽刺联盟这种无知的举动让小牛与国王的开季赛票房受到波动:“我真的不想说什么,可 以把开季赛与选举日设计在同一天的那个家伙实在是天才。我实在不敢想象这就是与前些年把开季赛设计在万圣节前的同一个人。这可是四年一度的总统选举日啊!他可真是天才。”

  “赛程安排对于我们非常重要,要知道,我们的季前赛门票全都销售一空。但是,我们居然看到今年的第一场常规赛季比赛的观众席上空着很多位子。”库班愤愤不平。

  截至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小牛主场门票还剩下大约1000个座位无人问津。(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