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喜与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喜

  海伍德昨天奇才队与这位25岁的黑人中锋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不过具体金额还没有公布。作为奇才队头号中锋,海伍德上赛季平均每场为球队贡献7分和5个篮板。

  理查德森和墨菲两人均和勇士队续约6年,不过具体金额还没有公布。扣篮王理查德森 是勇士队不可缺少的人物,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8.7分和5.1个篮板。

  悲

  埃迪·罗宾逊公牛队昨天买断了他在队内的剩余两年合同,很有可能由于人员超标的原因强迫放弃这名球员。罗宾逊在2001年从黄蜂转投公牛,并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伤病使这位年轻的前锋辜负了公牛的期望。

  奥特洛和贝尔灰熊队昨天宣布中止了的和上述两名球员的合同。33岁的奥特洛上赛季参加了球队全部82场的常规赛,平均每场进账4.6分和4.2个篮板。贝尔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被凯尔特人在首轮第16位选中后随即交易到了灰熊,在上赛季仅为灰熊出战6场。(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