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投票8∶6 ,中甲今年保持升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1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在郑州举行的中甲老总峰会上,“中甲依旧保持升降级”作为最重要的决定对外公开。

  保持升降级

  中超取消降级之后,中甲也取消降级成了排名殿后的俱乐部的愿望,但是“8比6”的 投票结果让提出这个想法的安馨园等俱乐部彻底死了心。

  据悉,此前足协曾就西安安馨园队提出的“暂停联赛降级”的建议,于10月27日向其他16个中甲俱乐部发去征求意见函,反馈的情况是:6票赞成、8票反对、2票弃权。足协表示尊重大多数俱乐部的意见,为保证联赛的完整性和规则的严肃性,否定了“中甲停降方案”,原先确定的“中甲联赛升二降二、乙级联赛前两名晋级”的基调不变。南京有有俱乐部董事长盛百岩介绍,有有方面本想赞成取消升降级,但因为反馈票迟传一天而被视作废票。之所以赞成取消升降级,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抵制最后5轮可能出现的假球。

  降本为开源

  在中国足球大环境很糟糕的情况下,部分中甲俱乐部生存情况十分糟糕,发不出工资甚至“零转让”都无人理会,不少与会老总都谈到了各自俱乐部的经营情况。

  浙江绿城、江苏舜天、长春亚泰、河南建业、武汉黄鹤楼、广州日之泉和厦门红狮7个俱乐部组成了中甲发展工作小组。亚泰俱乐部上交一份方案,意在降低中甲俱乐部的运营成本,具体手段是“对教练员、运动员限薪、年满25周岁的队员转会也需俱乐部同意等等”。该议案一经提出即成焦点,但马成全等足协官员没有当场表态,具体还需等到月底再次老总峰会时定夺。据悉,下一次老总峰会很可能在武汉举行,届时,冬训将成为主要议题。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

  (编辑 爱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