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卧勇太进入首战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09 海峡网-厦门日报

  新华社东京11月2日体育专电加盟NBA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日本球员田卧勇太被主教练安东尼选入球队新赛季首战的12人名单。田卧勇太表示,真正的考验已经开始了。

  田卧勇太在接受日本《体育日报》采访时表示,能够进入NBA打球简直像做梦一样,他现在仍然有点恍惚的感觉。

  太阳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在3日进行,对手是亚特兰大老鹰队。24岁的田卧勇太说:“NBA里每个球员都是大个子,速度极快,但是我认为最重要的‘素质’还是‘心气’。能够成为第一个在NBA打球的日本人我感到很自豪,但是我不能就此满足,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田卧勇太的速度和传球给太阳队的教练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球队邀请他加盟的主要原因。不过由于太阳队中有纳什和巴尔博萨这样的得分后卫,田卧勇太在首战中上场的时间估计不会太多。

  田卧勇太去年曾参加过掘金队的训练营,但是掘金队当时没有看中他。

  (厦门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