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云南职工篮球赛火爆 充分展示基层职工体育的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06 中国体育报

  经过8天的比赛,2004年云南省职工篮球赛10月21日在云南民族大学篮球馆落幕,来自云南全省各地的职工篮球队本着重在参与的思想,充分展示了基层职工体育的风采。

  这次云南省职工篮球赛是继1985年第二届云南省职工运动会之后,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的一次单项职工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在赛制上作了特别安排,确保每一支队伍都能参与到最后,同时为确保比赛真正为职工参与,大会还规定了退役运动员、在校学生、代培人 员均不得参与。

  从10月12日开始,来自全省25个单位的23支男队和15支女队在昆明的四个赛点开始了比赛。经过8天133场的较量,决出了男女两个组别的名次,其中,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的分别是昆明一队、迪庆州队和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队。女子组前三名为红河州队、昆明二队和曲靖队,另外还有三支女队和四支男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受到了全省各地单位、系统和企业的欢迎,为办好比赛,云南省总工会和各级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与,曲靖等地区和单位还在赛前组织了选拔赛,红河州还举行了俄罗斯篮球队的表演赛,以推动当地的篮球氛围。很多球队为了比赛认真选拔队员并进行了专门集训,煤炭、农垦代表队则直接派出了基层企业队伍直接参赛,来自云南东源煤业集团公司后所煤矿的工会主席高庆欢告诉记者,职工体育活动对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十分有益,这样的比赛对推动基层职工体育很有帮助,他们十分乐意参加。

  作者:许 珂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