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赛八强出炉 阿加西纳尔班迪安因伤退出 科里亚亨曼萨芬收渔翁之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于阿加西和纳尔班迪安11月1日先后因伤退出巴黎大师赛,休斯敦大师杯参赛名额之争也终于尘埃落定,科里亚、亨曼、萨芬在最后时刻搭上末班车,获得与费德勒、罗迪克、休伊特、高迪奥和莫亚一争高下的资格。

  据阿加西本人介绍,他是因为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公开赛中臀部受伤,而不得不退出巴黎大师赛的,纳尔班迪安则没有解释他选择放弃的原因。在最新一期的ATP冠军积分榜上,两 人分别排名第八和第九,因为他们不能获得更多的积分,科里亚、亨曼和萨芬也得以确保大师杯的参赛资格。

  这也是大师杯2000年创立以来,阿加西首次缺席这项国际男子网坛的顶尖赛事,他曾经在2000年和2003年夺得亚军。纳尔班迪安则在2003年首次参加该赛,他当时曾以2比0战胜费雷罗,但输掉了与阿加西和费德勒的比赛。

  当然,阿加西和纳尔班迪安并没有完全失去参加大师杯的参赛资格,因为费德勒、科里亚、莫亚、亨曼等选手都伤病缠身,如果他们中有人宣布退出的话,而两人届时又能够及时恢复,仍有望参加大师杯赛。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