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同样的年末赛事 不同的人气指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06 中国体育报

  大师赛没“大师”招来责备

  本报讯 欧洲大师赛的赛事总监们于11月2日齐聚法国巴黎,以商讨出一个切实可行的办法,来解决越来越严重的顶尖选手退出问题。

  本周正在进行的巴黎大师赛中,包括费德勒、阿加西、科里亚、莫亚、格罗斯让、费 雷罗等选手都没有参加比赛,让本届比赛成为名副其实的“鸡肋”。而在两周前的马德里大师赛,组委会也遭遇了同样的尴尬,不得不通过用性感模特做球童的做法,来吸引媒体和球迷的关注。

  巴黎大师赛组委会表示,他们对有这么多的选手退出比赛而感到遗憾。而马德里大师赛负责人更是直截了当的指出,这些网球大腕们太不敬业,他们的退出让主办方蒙受了巨额的经济损失。

  此外,ATP主席迈尔斯也表示将尽快解决这一问题,但他否认是因为赛程过于密集而造成的,“选手们不要总是抱怨因为参加太多的比赛,到赛季末的时候已经伤痕累累,因为参加什么比赛最终是由他们自己决定的。”

  除了巴黎和马德里外,欧洲的蒙特卡洛、罗马和汉堡也都举办大师赛,但因为这3项比赛都是在上半年举行,暂时还没有遇到太多选手退出的难题。众娇娃齐聚费城一拼高下

  本报讯费城女子网球锦标赛11月1日在美国开幕,作为洛杉矶WTA年终总决赛前一周进行的重要赛事,吸引了包括毛瑞斯莫、梅斯金娜、沙拉波娃、大威廉姆斯、卡普里亚蒂和兹沃纳廖娃等多名好手参赛。

  毛瑞斯莫被赛会列为头号种子,她此次参赛除了要力争卫冕外,还将争取更多的积分以追赶排名WTA榜首的达文波特。毛瑞斯莫目前落后达文波特176分。

  而为了争夺最后两个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的席位,卡普里亚蒂、大威、兹沃纳廖娃也将在这里展开最后的争夺。小威则因为有伤在身,本周没有安排任何赛事,她最终能否前往洛杉矶,还要看其他几名选手的比赛结果。

  按照赛程安排,卡普里亚蒂和兹沃纳廖娃将在第三轮相遇,而大威因为在第三轮有可能遭遇头号种子毛瑞斯莫,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可能性非常小。

  梅斯金娜和沙拉波娃则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两名俄罗斯选手已经拿到了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虽没有竞争世界第一的可能性,但两位大满贯冠军为了自己的荣誉,也决不会在比赛中有所保留。

  费城女子网球锦标赛创办于2003年,属于在室内硬地举行的WTA二级赛事,总奖金为58万美元。(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