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开始数据汇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06 中国体育报

  悬念八年前人均0.65平米八年后变成啥模样

  本报讯兼职记者丛勇均报道:11月2日,第五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数据汇总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解放军总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普查代表,将在郑州进行为期4天的数据汇总工作。这标志着从今年6月份正式在全国各地实施的第五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进入了数据汇总阶段。

  据第五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建勇介绍,本次体育场地普查包括全国(除台湾、香港、澳门外)各行各业、所有系统、所有经济主体的各类体育场地设施,普查的内容包括:场地规模、数量、分布、投资情况、经营情况、附属设施和各种技术参数等。

  目前,在全国20多万普查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各省(区、市)、各系统的数据已经基本填报完毕,本次会议要完成对这些数据的审核和汇总工作,在全国第五次体育场地普查资料汇总后,将公布普查数据和分析报告,然后完成课题研究和总结工作。预计整个普查工作将到年底结束。

  根据1996年进行的第四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结果,全国当时共有各类体育场地615693个,体育场地占地面积10亿7千万平方米。每万人拥有体育场地5个,人均体育场地面积0.65平方米。此后8年多来,我国体育场地无论规模、类型、运行方式等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本次是新世纪展开的第一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普查的标准时间为2003年12月31日。(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