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双冠王?太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0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11月2日体育专电带着率领葡萄牙波尔图队接连赢得“双冠王”的“光环”来到英超切尔西队,带着为这支“国际舰队”赢得“双冠王”的雄心开始在英超的打拼;英超11轮过后,葡萄牙“大师级”教头莫里尼奥却说:“在这里赢得‘双冠王’太难了!”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两次(带领球队)在一个赛季里捧起两座奖杯,但是我认为同样的事情不会第三次发生了。”莫里尼奥在远赴莫斯科参加冠军联赛期间接受天空电视台采 访时这样说。

  他解释说,在英格兰获得“双冠王”很难,因为英超联赛和葡萄牙联赛不同。在葡萄牙,“当我们先后举起联盟杯和冠军杯的同时,赢得联赛冠军相当容易”,球队可以早早地在积分榜上确立稳固的领先优势,这样队员就能得到轮换和保护。

  “然而,在英超中,任何一支球队都能从强队身上拿分,”莫里尼奥说,“不到最后一刻,你无法知道最后的胜利者会是谁。”

  莫里尼奥同时承认,阿森纳队是很强大的竞争对手,“他们的水平高于我们”。(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