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墨西哥一足球俱乐部主席因攻击裁判被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2日电(记者周喆)据此间媒体2日报道,墨西哥足球联盟1日做出裁决,对墨甲级球队普埃布拉俱乐部主席弗朗西斯科·贝尔纳特处以禁赛一年,罚款30万比索(约合2.6万美元)的惩罚,原因是贝尔纳特在上月24日的一场比赛后攻击当值主裁判。

  墨西哥足球联盟秘书长德西奥·塞拉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一裁决具有公正性和惩戒性,同时身为俱乐部主席跟老板的贝尔纳特将被禁赛一年,也就是说这位以脾气暴躁 闻名的俱乐部主席在未来一年内不能进入赛场、不能走进球员更衣室、不能以俱乐部名义签署任何文件。此外作为附加惩处,普埃布拉俱乐部的下两个主场比赛被勒令关门进行。

  在上月24日进行的一场墨西哥甲级联赛比赛中,普埃布拉队主场2:3不敌对手乌纳姆大学队,比赛最后时刻主裁判格洛韦尔判给乌纳姆大学队的一个点球引起了争议。赛后心存不满的贝尔纳特带领一帮俱乐部工作人员冲进裁判更衣室,对格洛韦尔和助理裁判拳脚相向。

  这一事件在墨足坛引起强烈震动,并招致裁判员们的一致抗议,在随后一轮的墨西哥甲级联赛中,每场比赛的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在赛前都手举写有“不要语言和身体暴力,我们需要尊重”的标语进入赛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