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楠只想与强手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59 潇湘晨报

  本报讯由于对阵双方的实力太过悬殊,昨天晚上八一中国电信女篮与福建女篮比赛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国家队中锋陈楠与福建外援朗达· 史密斯的对抗。尽管第三节史密斯盖了陈楠一个帽,但赛后陈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抗虽然有一些,可惜她还不够强壮。”

  上半场,八一女篮的压迫式防守使得史密斯很难在内线拿球进攻。而好戏却在第三节 比分拉开后开始。在八一女篮打了一个9比0的小高潮后,打疯了的陈楠持球从三分线开始向里突破,在连过两名福建队队员后,陈楠将球抛向篮筐,可此时一个黑色身影突然跳起将球直接拦到场外。此时坐在场下的单瑞荣立马从板凳上跳了起来,急忙对场内的陈楠大声说:“把球分出来啊!”可是陈楠此时却和这个两米多高的黑姑娘较上了劲,在内线不停的要位强攻,而分差也不知不觉拉大到了31分。

  赛后,陈楠谈到福建队的这名外援时说:“这是她在中国打的第四个赛季了,应该说她和球队的配合已经相当默契。而我对她也比较熟悉,不过我觉得她太瘦弱了,虽然弹跳不错,可是在内线扛几下人就不知道哪里去了。所以打起来不过瘾。”同时,陈楠认为这名外援对福建队实力是个很强的补充:“当然了,像福建这样的队伍如果没有外援,平均身高只有1米8左右。有了她的加盟,我们才打得更爽。”随后,陈楠又乐呵呵地说:“今天听说江苏也来了一个不错的外援,真想现在就去会会她。”

  记者 曹凌曦 实习生 谢 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