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温馨提醒:享受运动快乐 不要勉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浙江省体育局本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4浙江省暨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7日在杭州西湖畔举行,本次赛事组委会将给参赛者办理人身意外保险。

  浙江省暨杭州国际马拉松赛是浙江省的传统国际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将有80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还有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和芬兰等地的外国运动员。选手们将分别参加马拉 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5公里等比赛。另外,还有4200余名体育爱好者将参加3.6公里的群众健康长跑。

  赛事举办者表示,为保障参赛选手的健康和权益,组委会向每个参赛者发出温馨提醒,希望他们享受运动的快乐,不要勉强自己。此外,所有参加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赛的选手还将获得人身意外保险一份,以防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不测。(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