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将迎战泰达 天津战前不慎“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48 每日新报

  战前“丢”球

  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丢球”是球队的忌讳,因为弄丢皮球似乎就意味着在比赛中也会“丢球”,可昨天天津队就丢了球。

  由于虹口体育场是专业的足球体育场,球门距离看台相当近,所以当球员在进行射 门训练的时候,总会有射失的球飞上看台或是滚入隔离壕沟内,结果在训练结束清点装备的时候,天津队的两个皮球找不到了踪影。在领队的号召下,天津队球员教练开始在偌大的体育场内开始了搜寻工作,几经努力有一个皮球被找到了,可是另外一个却长上了翅膀“飞”走了。为了不让球员们在寒风中等待太长时间造成感冒,教练组决定放弃搜寻工作。战前丢球是中超各队的忌讳,不过球员们表示这并没有多大的关系,一位球员说:“丢球的说法都是迷信,到了比赛不丢球才是真格的。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五连胜。”

  云飞“赌”输

  刘云飞爱和队友打赌,昨天训练结束后,刘云飞又和队友赌上了,“我在你们身后三米能比你们先撞线。”刘云飞自信在速度上是一流的。

  其实抵达上海的第一天,刘云飞就开始和自己的两位门将队友打起了这个赌,无奈在夜色中难以看清楚,刘云飞的成绩“被判无效”。昨天到了虹口体育场,刘云飞不服提出“重赛”。此时训练都已经结束了,于是队员们三三两两、饶有兴趣地在场地边上观看着这场特殊赛跑,在队友身后三米的刘云飞在启动阶段结果确实接近了替补门将田旭,怎奈教练员安排的赛程是50多米,刘云飞却怎么也不能在途中阶段赶上队友,结果输掉了。“不行再来。”刘云飞脱掉了外罩挽起了袖子,第二次赛跑刘云飞还是以毫厘之差输了,场地边上几名外援也开始起哄了,加利就开玩笑说:“刘云飞你还是参加北京奥运会吧,你一定能赢,和刘翔一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