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津战涅波不容再败 康师傅病猫变老虎申花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40 解放日报

  申花VS康师傅今天19时30分力帆VS国际明天19时30分

  上视体育频道均直播

  本报讯(记者陈华)今天申花队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新帅涅波上任后,申花队四场中超比赛仅得4分,此役已不容再失。上海国际队明天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 队。

  近来球队成绩不佳,涅波的解释是“伤病和停赛人员太多”。现在,孙祥、卞军、于涛三员大将及时复出,让涅波有了一些底气。从北京回到上海后,申花队就关起门来苦练。

  “短时间内也不见得能有什么质的变化,但对大家统一思想、保持好身体状态,还是很有帮助的。”昨晚,一名申花队员这么向记者解释“封闭训练”。

  让马丁内斯这名速度型前锋担任单箭头,这是申花队近期在阵容方面的尝试,但效果并不理想。马丁内斯擅长的是在反击中迅速前插射门,现在让“黑旋风”回身拿球、做球,实在有些勉为其难。

  在张玉宁、曲圣卿两名前锋大将不能参赛的情况下,涅波依旧固执地使用并不娴熟的单前锋战术,似乎值得商榷。

  天津康师傅队最近连战连捷,甚至在上一轮将中超领头羊深圳健力宝斩落马下,从一只“病猫”变成了“老虎”,积分也首次超过申花,升至第七位。面对气势汹汹的对手,申花队应该做好恶战的准备,如何调配好攻击力量无疑是重中之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