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新赛季今晨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4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NBA新赛季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打,今天客场挑战活塞的休斯敦火箭队也传出重大新闻:他们已经与麦克格雷迪延长了合同期限,在原先3年合同的基础上,又续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300万美元的新合同。这样,双方合作时间将长达6年,合同总价值高达1.1亿美元。麦克格雷迪在火箭队至少将效力到2009-2010赛季。毫无疑问,这是火箭队围绕姚明重新构筑王朝的最重要一步,将为火箭队再创辉煌打下坚实的基础。

  虽然仅仅打了季前赛,但火箭和麦迪相互感觉良好,迅速续约也就顺理成章了。麦迪说:“他们希望我能够成为队伍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为能够获得这份合同感到高兴,现在我能够在这儿安定下来了。”

  和麦迪续约之后,火箭队将目光放在了姚明的合同上。此前,火箭队已经与姚明续约了一年,姚明将至少为火箭队效力到2006年。现在,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说:“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和姚明签订一份让他满意的合同。”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火箭队新赛季的揭幕战将在底特律进行,姚明NBA“三年级”的第一堂课就是一场恶仗———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活塞队。

  央视五套本周NBA转播表(均北京时间)3日09:00-11:30底特律活塞对休斯敦火箭6日09:00-11:30孟菲斯灰熊对休斯敦火箭7日08:30-11:00纽约尼克斯对波士顿凯尔特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