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民健身热线》倾情为您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3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再过2天,本报的上海市民健身热线就要开通了。如果您现在刚开始健身锻炼,如果您已经有了一段健身经历,那么现在您又可在此基础上获得一位好帮手、好顾问,《健身热线》将为您提供一个更加科学、规范、系统的指导舞台,愿您有一个快乐的心情、健康的体魄。

      从11月5日起,只要您拨打51253258健身热线,就会有专家解答您想要了解的关于健身方面的知识和信息。

      上海市民健身 热线由文汇报社和上海体育学院联合开通,热线主题为“服务市民、科学健身”。开通后的热线电话暂定为每周一次,每次一小时,每逢周五中午11:30至12:30;每次由一位首席专家轮流值班,接受读者的健身咨询,现场解答读者和市民的健身难题。

      上海体育学院为健身热线推出首批10位教授博导组成的豪华型首席专家阵容,他们在运动生理、运动医学、体育健身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教学与科研经验,将有针对性地为广大读者和市民开出个性化的运动处方。

      《健身热线》植根于读者和市民之中,倾情为您服务,因而欢迎踊跃来电。如届时出现热线线路繁忙,也欢迎广大读者和市民来信、发送电子邮件等其它方式与本报联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