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裁判反驳鲁能不懂规矩 足协下张罚单蠢蠢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7:50 齐鲁晚报

  本报讯虽然鲁能队员在国际与鲁能之战中因本队门将宗垒得红牌而集体找到主裁判陈国强理论,但由于其行为仅限于此,他们将不会受到足协责罚。陈国强同时坚称,自己的判罚确凿无疑。

  就在国际与鲁能的比赛结束后,有消息称,足协将对鲁能“围攻”裁判作出处罚,但当值主裁陈国强说:“鲁能既没有罢赛,也没有围攻裁判,就在他们质疑判罚的同时,他 们已经做好准备换上替补门将,说明他们要继续比赛。”

  陈国强同时对鲁能的质疑进行了反驳,但他的阐述并没有涉及国际队于海是否越位在先。他说:“我是根据助理裁判举旗明示后给红牌的,一切都是按照国际足联有关鼓励进攻的规则进行判罚。于海一旦挑过门将就是单刀,鲁能说这顶多是黄牌,但规则规定是红牌,不折不扣。鲁能只是不理解规则。”

  据陈国强透露,他已于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将本场比赛执场报告送交足协,足协也不会就此进行追究。

  但对于中甲上轮的两起风波,足协已经集纳了各种信息、证据,一旦违规违纪事实成立,那么相关肇事者将受到重罚。

  (李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