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出线渺茫广州遭冷遇 住宿训练场地都没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7:2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林夕)随着国足出线希望的渺茫,国家队与中国香港队之战负责接待的广州方面态度也出现了变化。

  今年,位于广州三水的健力宝基地一直是中国国家队集训、备战的主要基地,由于健力宝集团对足球的态度发生了很大变化,健力宝基地的大门不再向国足敞开。这样,国家队只能将集训地放在广州市。而在打科威特队期间负责接待国足的广州东方酒店以有会议团 队安排为理由表示不再向国家队提供住宿服务,比赛承办方只得与负责媒体接待的景兴酒店联系,希望他们能负责国足住宿。而就在几个月前,广州许多酒店曾纷纷表示愿意为国足提供住宿接待。

  除住宿外,国足在广州期间的训练场地也仍未落实。从目前的情况看,广州天河体育场的外场极有可能成为国足训练的场地,而那里的条件很一般。国足成绩不佳,受累的还有这次比赛的承办方,球票及商务开发都遭到了冷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