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沪冀战有“礼品” 前国手将传授乒乓秘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7:2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强)2003———2004“鲁能杯”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最后一轮河北卓达队主场与上海圣雪绒队的比赛,将于本月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永刚乒乓球俱乐部和新晚报共同承办。据记者昨日了解,观看本次比赛的部分观众赛后将有机会获得一次接受国手“指点”的机会。

  昨日中午,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永刚乒乓球俱乐部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凡是在本次比赛的球票预售窗口购票(带有特殊标识)观看比赛的冰城球迷,日后持球票均可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永刚乒乓球俱乐部免费进行一小时的乒乓健身活动。同时,俱乐部还将统一时间组织持票球迷进行授课交流活动,届时将由亚洲冠军、前国手王永刚亲自上阵,为冰城乒乓球爱好者传授乒乓“秘籍”。从今日开始,申格体育南岗店、和平路73号新星体育用品商店和会展中心体育馆开始同步售票。

  今日,中国乒超联赛将进行倒数第二轮的较量,届时河北卓达队将作客陕西与银河国梁队交手,而上海圣雪绒队则将在家门口迎接山东富尔达队的挑战。此役战罢,河北卓达队将赶往冰城,提前到这里备战,做好迎接客队挑战的准备。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