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抛出中甲“改革指南” 承诺管理做到透明依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新京报报道,由17家中甲俱乐部老总和中国足协的代表参加的中甲老总峰会昨日上午在郑州结束,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参加了会议。

  从会议的内容看,这次峰会并非是一次务虚会,相比此前有关中超的几次会议,对于中甲,中国足协的改革措施更主动,也更切合实际。除了正式宣布今年联赛两支球队降级 的规定不变之外,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由7家俱乐部老总组成的“中甲联赛发展工作小组”。

  在昨日的会议上,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主要表达了5个观点:1、要在观念上认识到深化改革的紧迫性和重要性;2、加强协会制建设,改革要在中国足协的领导下进行;3、中国足协需要从全能型向有限型,管理型向服务性转变,在管理中要透明、依法;4、坚持民主科学的观念,给各俱乐部更多权力;5、坚持目标责任管理。

  在昨日的中甲老总峰会上,中国足协还向各俱乐部通报了明年年初冬训的具体安排。明年冬训将于2005年1月9日开始,到2月5日结束,地点分别在昆明海埂基地和海口金鑫基地,各俱乐部根据可以自主选择,有自己的训练基地的俱乐部也可以自行安排。

  明年冬训期间,球员仍将参加YOYO体测,具体时间为金鑫基地:1月21日和22日;海埂基地:1月24日和25日。未能通过体测的队员在联赛开始之前还将有两次补测机会。(郭奋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