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连之战无“革命友谊” 现代铁腕管理期待神勇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6:14 北京青年报

  今天19点30分,北京现代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两家俱乐部在改革风波中“并肩作战”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这场“革命德比”却很难存在“革命友谊”,任何结果都可能发生。

  上轮完胜上海申花之后,现代队第一时间从体育场返回了香河基地继续封闭训练,在中超取消降级的“欢乐祥和”气氛之下,现代队的铁腕管理显得独树一帜。

  在封闭之后,现代队一举大胜申花,这让球迷对球队封闭训练寄予了更大的希望,本轮面对大连实德,能否继续神勇表现已经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像上轮比赛一样,现代队今天也将在赛前从香河基地赶到工体参赛,虽然行程匆忙,但队员经过上轮的“磨炼”已经有了思想准备,希望相同的安排能够换来与上轮一样的胜利。

  现代队本场比赛主力中后卫郝伟累计黄牌停赛,这对现代队的后防将产生一定的影响,不过张帅、阿莱克斯都能够胜任中后卫的位置,如果张帅顶替郝伟拖后,上场比赛没有出场的邱忠辉也能够承担盯人中卫的任务,加上在主场比赛防守压力要小一些,因此郝伟的缺战影响能够得到弥补。

  相比之下,天气因素对比赛的影响可能更大,由于北京近来昼夜温差比较大,而比赛又在19点30分开球,因此赛前才赶来的现代队对温度的适应就非常重要,这将决定球队进入比赛状态的快慢,相比之下,大连队对于较低的温度更加适应,在“天时”方面占得了先手。不过,大连队目前已经夺冠无望,全队斗志不可避免地受到削弱,这场比赛是现代队拿下对手的最好机会。

  作者:李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