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升降级提案遭草率封杀 中甲不降?足协逗你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原本抱有希望的中甲六家俱乐部老总在赶赴郑州后,却再度遭到足协的戏耍。由西安安馨园俱乐部提出的“暂停联赛降级”的提案未经峰会讨论,就草草遭到足协封杀。六老总希望而去失望而归。

  昨天上午,17家中甲足球俱乐部的老总们会聚郑州黄河迎宾馆,参加中甲俱乐部总经理联席会议。会议开始后,足协即由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宣布了足协关于今年中 甲联赛所有规程不变的决定。原本希望在此次会上与杨一民认真讨论的六家俱乐部老总,不得不震惊地看着马成全宣读决定。

  据悉,足协决定的依据,是此前向各俱乐部传真的征求意见函。足协在10月27日向其它17家中甲俱乐部发去征求意见函后,反馈的情况是:6家俱乐部赞成、8家反对、2票弃权。还有一家俱乐部未在规定时间回复足协,被视为废票。

  随后足协表示尊重大多数俱乐部的意见,为保证联赛的完整性和规则的严肃性,否定了“中甲停降方案”,原先确定的“中甲联赛升二降二、乙级联赛前两名晋级”的基调不变。有中甲老总愤怒的提出,既然足协根据反馈意见作出决定,为什么又要邀请我们来郑州进行讨论?!大家好不容易来了,结果又不讨论,而直接作出决定。

  在维持升降级的同时,足协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工作小组”。这一小组被足协定义为“发展工作小组”,不过,这个工作小组能够起到多大的作用,遭到大多数俱乐部质疑,被大家视为毫无意义的“花拳秀腿”,对中甲未来的发展很难起到实质性的作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