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革命暗中继续 林乐丰强调联赛产权应归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2: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向记者明确表示:“联赛的经营权和产权本来就应该归参赛的俱乐部所有,这个无可置疑。中国足协被多年以来旧的观念束缚了,他们不愿意承认罢了。”

  虽然中超“革命派”在10月26日与中国足协正面交锋后,逐渐沉寂下来,但他们改革中国足球的决心并没有动摇。深圳健力宝的股东张海日前表示:“我们将向国际足联以及 亚足联的相关部门上书咨询一些问题。”而张海所说的这些问题,其实核心部分就是联赛的产权以及经营权的隶属关系,到底是归组织联赛的中国足协,还是归参赛的各家俱乐部。

  昨晚林乐丰就此阐明了自己的观点,“联赛的经营权和产权归各参赛俱乐部,这是毫无疑问的。中国足协被多年以来旧的观念束缚了,他们不愿意承认罢了。而且在目前的形势下,这些权利的回归肯定是要遇到阻力的,也是不容易的,但是我们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不会受到影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