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俱乐部表示不满 “自律”成中甲后五轮关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2:38 新闻晨报

  在老总峰会上做出今年中甲联赛仍按赛季初的规定进行游戏后,几家处于保级区的俱乐部老总都表示出不满,同时,几家俱乐部还联名敦促中国足协和其他俱乐部加强对后五轮联赛的监督与管理。

  会上正式公布了今年中甲联赛不降级的规定后,足协官员和俱乐部老总们表示:为保证联赛的顺利公正进行,剩下的几轮联赛中,一定要把自律作为比赛中的一个原则。但老 总们对于这种类似于空头承诺并不敢抱以太大希望。

  西安安馨园的总经理冯军政直接表示:“我们和国力队比赛那天,国力队老总带了几十万就放在主席台上,卡洛斯自己都说,这些钱不是国力的,你说,在这种环境下,我们这种没钱的俱乐部还怎么继续打,更何谈保级。”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也明确表示:“要自律必须有一个详细的规则,而且各家俱乐部都要严格执行,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大家都自律。”湘军代表直言:“自律须作为一个明确的规范从下一轮联赛就开始,如果今年的起点都搞不好,以后的路也很难走正。”

  由于上一轮中甲联赛曾经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因此会议结束后,几家俱乐部老总们都对接下来的联赛表示担忧:“不采取措施,只怕今年的中甲联赛也要出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