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片报》让恺撒大帝走下神坛 贝肯鲍尔浴室严重摔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2:35 东方体育日报

  “恺撒也是人,也会失足,甚至也会因此恼羞成怒。”这就是昨天德国《图片报》的头条,他们悍然把“足球恺撒”贝肯鲍尔请下神坛。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本周一早晨6时,贝肯鲍尔位于基茨比勒的别墅中,恺撒早早起床,因为他要到法兰克福参加2005年联合会杯抽签仪式。他先是淋浴,然后剃须。在所有盥洗工作即将完成之即,贝肯鲍尔突然脚下一滑,整个人腾空而起,重重摔在了洗手间木地 板上。尽管他很幸运地背部先着地,但78公斤的体重经过一定时间的自由落体运动之后,还是对他的背部造成了足够严重的冲击。就这样,伟大的“恺撒”严重摔伤。

  贝肯鲍尔的女友海迪第一时间把他送到基茨比勒的诊所,这家诊所的负责医生是职业滑雪队的队医。经过两小时的仔细检查后,诊所开出诊断书:贝肯鲍尔背部和肋骨严重挫伤。

  以恺撒59岁的高龄,摔成这样似乎应该庆幸。不过他还是忍不住对《图片报》记者抱怨:“疼得要命,我不能坐,不能站也不能靠。当然,开车更不可能了。”受伤之后,贝肯鲍尔原定参加所有的官方活动只能取消,比如联合会杯的抽签仪式以及参观拜仁新体育场“安联竞技场”等。不过他表示,无论如何都要到现场观看拜仁主场同尤文图斯的冠军联赛,代价是打封闭。

  《图片报》说,“恺撒”踢球时几乎从未受伤,惟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次就是1970年世界杯半决赛,当时贝肯鲍尔肩膀脱臼了,他不得不用绷带把肩膀绑起来继续比赛。不过他自己承认,这一次受伤比1970年那次疼多了。而且医生补充说,这种疼痛至少会持续三个星期。作者: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