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撤回德罗西上诉 托蒂蒙特拉状态决定球队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2:34 东方体育日报

  三战全负积0分垫底,全意大利没有一家媒体相信罗马群狼还能够从这个小组杀出条血路,除了他们自己。对卡利亚里时大放异彩的前锋蒙特拉说:“无论是为了出线还是为了尊严我们都必须要击败德国人。”

  迎来勒沃库森之前,罗马内部依旧和以前一样纷纷扰扰。《米兰体育报》周一报道说,5比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卡萨诺在更衣室里与主教练德尔内里发生了激烈 争吵,原因是德尔内里准备用蒙特拉换下他。之后,他的队友萨托尔也含蓄地批评了卡萨诺的表现。

  另外,本场比赛罗马主场会“封闭比赛”,也就是说球迷将无法来现场为球队助威,奥林匹克球场的主场威力会大打折扣;赛前罗马俱乐部又撤回了有关德罗西的上诉,这样两大干将帕努奇和德罗西将分别被欧足联禁赛2场和3场,达科特和库弗雷则将养伤避战,一切信息都对主队不利。

  逆境下,罗马人只有奋起迎击。德尔内里昨天出面接受访谈,平息了“卡萨诺”风波:“我没有和安东尼奥争执,我们只是讨论了一些技术性问题,但被报纸夸大渲染了。”近来有球迷攻击卡萨诺,因为这位“坏小子”不仅屡屡与教练、队友冲突,还公然向死敌尤文图斯示好,上周同尤文的比赛中,他主动和卡佩罗拥抱并与泽比纳交谈甚欢。在这个问题上,德尔内里同样维护了卡萨诺:“我不认为安东尼奥做的有什么问题,他们本来就一直认识。”

  帕努奇和德罗西的缺阵确实对实力有影响,在达科特都被巴萨频频引诱的情况下,德尔内里只能寄希望于内部挖掘。罗马尼亚后卫齐沃上周复出参加训练,希腊人德拉斯也恢复了状态,伤愈复出的萨托尔将顶替帕努奇,卡萨诺虽然参加了昨天的训练,但是否会出场尚无定论。《罗马体育邮报》说:“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是托蒂和蒙特拉的状态。”作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