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票赞成8票反对--中甲峰会足协宣布将保持升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6:44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1月2日电(记者王颂)“今年中甲联赛保持升降级”,“成立中甲发展工作小组”,这是中甲俱乐部老总在郑州峰会上取得的两项成果。

  2日上午,17个中甲足球俱乐部的老总们会聚郑州黄河迎宾馆,参加了中国足协召开的中甲俱乐部总经理联席会议。会议先由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宣布了足协关于今年中甲联赛所有规程不变的决定。此前足协曾就西安安馨园队提出的“暂停联赛降级”的建议 ,于10月27日向其它16个中甲俱乐部发去征求意见函,反馈的情况是:6票赞成、8票反对、2票弃权。足协表示尊重大多数俱乐部的意见,为保证联赛的完整性和规则的严肃性,否定了“中甲停降方案”,原先确定的“中甲联赛升二降二、乙级联赛前两名晋级”的基调不变。

  会议决定成立中甲发展工作小组,由浙江绿城、江苏舜天、长春亚泰、河南建业、武汉黄鹤楼、广州日之泉和厦门红狮7个俱乐部的老总组成。工作范围包括足球深化改革、行业自律等内容,并确定了具体的工作时间表。

  会议通报了近期中超联赛中发生的情况和足协的态度。各俱乐部老总们就目前中甲联赛的生存环境、比赛秩序、俱乐部标准等问题交换了各自的看法。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会上就足球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协会制建设、努力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增强民主意识、给各俱乐部更多的权利以及实行目标责任管理等方面谈了足协方面的意见。

  此次会议还确定了明年中甲球队的集训地点、时间和体能测试等具体事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