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接受中方教练三大建议 荷兰人终于妥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6:3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国管部主任朱和元日前代表中国足协重申:对香港队一战,仍由哈恩全权指挥。而中方教练呼吁多次的“于根伟重新入队,中场重用李霄鹏,郑智前移”这三大建议,终于第一次得到了哈恩的首肯。“相信哈恩,给他权力,也要给他一些建议。”朱和元说。

  中国足球濒临绝境,没有人还相信哈恩能起死回生。据悉,最后一战对哈恩的使用问题,足协内部根本形不成统一意见。最后才确定“仍由哈恩指挥,但要接受中方教练的合 理建议”这一原则。

  在教练组会议之前,足协5位副主席早就碰过两次头,商议的重点就是最后一战的指挥权问题。一位副主席认为,哈恩最大的失败在于用人,尤其是对孙继海、张玉宁和李霄鹏等人的使用,几位副主席都赞同这一观点。另外,哈恩个性固执,在他的思想里,中方人员无论教练还是领队都是给他提供后勤保障的,至于战术打法则完全由他说了算,根本听不进不同意见和看法。

  5位副主席出台了一个折中方案,即由足协做哈恩工作,一方面维护哈恩的“权威”,指挥权仍属于他,但在用人方面要考虑中方教练组的意见。在这种情况下,哈恩有些妥协了,对中方提出的“于根伟入队,重用李霄鹏,郑智前移”这三大建议,第一次表示赞同。

  N小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