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也向足协提出申诉 俱乐部对申诉结果表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鲁能泰山俱乐部就中超第18轮鲁能客场与上海国际队比赛中裁判的判罚问题,正式向中国足协裁委会提出书面申诉,要求足协就比赛中存在明显的错判、漏判给予纠正和解释。

  近来,每轮中超比赛都有参赛队因裁判问题而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昨晚,一向坚决支持中国足协的鲁能泰山俱乐部也表示了不满。在上周日泰山与国际的最后比赛阶段,泰 山队门将宗垒因手球被红牌罚下,这直接导致了泰山队队员围堵主裁陈国强,幸亏泰山队长李霄鹏及时控制了场上局面。赛后,泰山队在研究了比赛录像后,对当值主裁判陈国强提出4点质疑。第一,下半场泰山队球员吕征在禁区内被绊倒,陈国强近在咫尺,却对这次犯规视而不见,未判罚点球,也未判罚假摔,不符规则。第二,泰山队门将宗垒出击,在争抢中手球犯规,并非故意手球,红牌判罚过重。第三,李霄鹏进球后的那次中场开球,国际队28号队员于海没有按规定回到自己的半场,裁判员没有及时纠正并示意开球。开球后,正是于海快速插上导致了宗垒的手球,裁判员这一明显的失误给泰山队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并引起了球员的不满。第四,按照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当值裁判员在比赛结束后必须组织双方球员握手,但4名裁判员提前退场,没有完成该场比赛最后职责,不符规则,应属于“罢吹”。

  对于申诉,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说:“按照中国足协的工作惯例,我们的申诉可能会石沉大海。不过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这种情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