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点子多花样与众不同 --记ITF认证教练吴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55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杯大学生网球联赛推广活动现场,已经一把年纪的网球教练吴洪耀脸上,浮现出孩子般的笑容。熟悉的人都知道,吴老师一定又在言传身教了。

  “在网球知识和网球理论方面,我是权威。我的时间很宝贵,不会白费力气做一些没有结果的事情。”吴洪耀一直说自己是个骄傲的人,在ITF获得职业网球教练证书后,他却把自己的心血,全花在投入高校网球普及上。

  “吴老师的网球游戏很多,每次都不一样。”每次到上海大学进行网球教学,他都会有不少新点子、新花样。吴洪耀让从没接触过网球的学生迷上打网球,即使是一时好奇路过网球场的学生,也会在他的感染下参与进来。究竟有多少人在他的影响下选择将网球作为自己的健身运动,根本没法计算。

  骄傲的吴洪耀,有一个小小的野心,他希望网球能成为上海的骄傲。“这里有很好的环境、有能够帮助我的人,也会有我期待的结果。另外,我一直感觉,如果在上海这个城市都搞不好网球普及,那么在中国,就几乎不大有可能了。”

  本报记者华心怡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