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会否沉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20 新闻晚报

  自从输掉了和曼联的英超德比战后,阿森纳进入了低潮期,周末主场竟然被弱旅南安普顿逼平。阿森纳会不会就此沉沦?

  其实阿森纳的前三场冠军联赛小组赛虽然一胜两平保持不败,但是比赛过程都是表现平平,始终无法摆脱“欧战低迷”的怪圈。因此即使是主场迎战帕纳辛耐科斯,前景还是非常不明朗。对手凶狠的逼抢和昂扬的斗志在上一轮比赛中已经给枪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而 这种风格正好克制住了阿森纳细腻的战术打法。

  周末的比赛中,阿森纳的两个失球都是来自对手定位球配合后的头球攻门,而上一场和帕纳辛耐科斯的比赛,对手最后时刻追平比分的进球一样是定位球。目前阿森纳防守中最大的命门———定位球也很可能在这场比赛拖他们的后腿。

  如果这场比赛无法战胜希腊对手,那么阿森纳真的就将一蹶不振———毕竟枪手的好状态也延续得太久了,应该是到了回落的时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