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连胜泰达转战上海滩 全队心态放松积极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2:0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挟四连胜的威风,天津泰达队昨天下午从深圳转战上海,准备在明天晚上客场挑战末代甲A冠军——上海申花队。虽然球队抵达上海时已经是将近下午5时了,但是教练组仍然没有“放过”队员们。大家行装甫卸便来到训练场上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泰达队本来是乘坐昨天下午1点多的航班从深圳飞往上海的,然而上海市区拥挤的交通让球队在地面上花费的时间比在空中少不了多少。由于球队下榻的酒店与浦东机场恰处于 上海市的两端,因此球队横穿上海市区后抵达酒店时已经是将近下午5时了。就当队员们认为当天不会再有训练的时候,教练组下达了到达上海后的第一项命令——马上出发去训练。

  泰达队抵达上海后的第一次训练是在下榻酒店附近的一所学校内的操场上进行的。由于没有任何照明设备,球队也只能在上海的黄昏中摸着黑练习。整个训练持续了40分钟左右,训练内容非常简单。队员们在慢跑过后也只是进行了放松练习。和训练内容同样的是,四连胜后泰达队上下的心态也是非常的放松。这从大家的表情中就可以得到明确的答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