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两连败战绩糟糕 对阵天津泰达不容再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2:0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就在天津泰达队四连胜高歌猛进的时候,上海申花队却迎来了两连败的糟糕战绩。明天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队,上海申花队已经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

  在上周末客场三球不敌北京现代队后,上海申花队连夜飞离了伤心地。在回到上海后,主教练涅波在第二天就为球队开了总结会。在会上,涅波不点名地批评了某些队员的失常表现。“现在的关键就是不能够失掉获胜的信心。”涅波在会上强调道,“特别是本周三 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我们只有取胜这一条道路。”

  从实际情况来看,申花队上轮联赛不敌北京现代队的确有人员不整的因素。算上主力前锋于涛赛前突然发高烧不能上场,申花在京城一共有6名主力不能上场。这样的非战斗减员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难以克服的困难。“好在与天津泰达队比赛时我们的阵容能够相对完整一些了。”涅波昨天这样为自己打气。与此同时,上海申花队的队员们对于主场拿下泰达队还是颇有信心的。而这也主要是得益于申花队占据着绝对优势的历史战绩。“特别是在我们的主场,天津队还没有逞过什么威风呢。”“阿拉”们这样表示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