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队上海滩勤备战 泰达开展“夜猫行动”进行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35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上海电【记者王晓东】由于抵达的时间稍晚,天津队昨天的训练几乎是在夜色中展开的,不过队员们还是十分认真地投入到这次“夜猫行动”中。

  为了能让队员们多休息一会儿,天津队预订的机票是在下午一点多钟从深圳起飞的 ,因此抵达上海后入住酒店的时间已经将近5点。按照计划,天津队还将进行训练,不过此时上海的暮色已经悄然落下。球队出发的时候,街上的路灯已经亮了起来。

  “你们在哪里训练?”记者询问在楼下等候的球员。“我们也不知道。”大多数球员并不知道训练场地在哪里,而教练员们也表示不清楚,于是记者不得不向负责接待的上海赛区官员询问,从他那里得知训练场地距离酒店并不远,就在一街之隔的同济大学沪东校区,不过那里并不具备灯光条件。

  当抵达训练场后,天已经完全黑了,站在场地边上只能看见影影绰绰的人影,可是天津队的训练计划并没有因此改变,“天黑了,大家要小心别崴脚。做动作的时候悠着点儿。”教练员们不时地提醒着球员。虽然视线不好,但是天津队的队员们还是十分投入地训练着,并没有任何埋怨。甚至几名球员还在训练中打起了赌,守门员刘云飞声称要在冲刺跑中落下队友三米,小哥几个自然不服,大家的训练热情也自然上去了……

  由于只是恢复训练,教练组组长刘春明并没有让训练持续太长时间,大约四十分钟后,天津队鸣金收兵,“我们这是‘夜猫行动’,等到比赛的时候,没有灯光我们也能照样打。”一位球员开玩笑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