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从未与国王队亲密接触 主要任务是打好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17 黑龙江日报

  前几天,京城一些媒体几乎同时刊登这样一则消息:NBA季前赛来到中国,再次给苗立杰登陆WNBA带来转机。趁着国王队北京作战的机会,苗立杰与黑龙江辰能女篮俱乐部总经理一起,和国王队官员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双方就苗立杰加盟WNBA一事进行了商谈……

  这些消息说得有鼻子有眼,谁会想到其中会存有“水分”呢?未曾谋面,谈何亲密接触

  记者是在农运会期间读到这些消息的,很是为辰能俱乐部和苗立杰高兴。于是,记者立即给辰能俱乐部总经理周士惠女士打电话表示祝贺。不想她却说她根本未曾与“国王队官员亲密接触”。

  原来,周士惠与苗立杰在国王队在京打球期间,的确飞抵过北京。她们的北京之行一是为了观看NBA中国赛,二是商谈引进外援,以打好即将揭幕的全国女篮联赛。

  这期间,她们的确与NBA进行了接触,却不是国王队官员,而是NBA工作人员何大为先生,该人与苗立杰很熟识。双方接触的内容是为辰能女篮引进外援问题。于是在何大为的帮助下,莫尼卡再次加盟辰能队。三家邀请,不是什么新闻

  苗立杰打球风格呈男子化,颇有攻击力,早已引起WNBA的兴趣,不只萨克拉门托一家俱乐部,还有夏洛特针刺队等另外两家。而苗立杰本人在选择球队时,将首先考虑球队风格是否适合自己。“美国球员人人都特点明显,不是投篮准、就是突破好,总有一两招看家本领。我也许身体不如美国球员,但最大的特点就是亚洲球员的灵巧和细腻,要看和球队风格是否融合。”

  WNBA离苗立杰很近,作为亚锦赛MVP的她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只是WNBA和奥运会同时放在她面前时,她最终选择了后者。“也许WNBA在乎的是一个球员是否适合他们的联赛风格及她的发展潜力。”这是苗立杰一直以来的想法。

  今天下午,记者在辰能队与首钢战后,再次问起苗立杰加盟WNBA的前景,她回答得十分爽快———目前主要任务是打好联赛,至于何时加盟WNBA,还要听从组织安排,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两项任务都要完成得漂漂亮亮的。

  (本报北京10月30日电)(黑龙江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