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着手打造NBA新王朝 先续约麦蒂再挽留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当地时间1日,休斯顿火箭队与超级后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成功续约三年,为球队将来的发展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火箭队宣布,在NBA新赛季的常规赛开赛之前,他们与今年夏天刚刚被交换来的麦克格雷迪达成了续约协议。不过,具体的收入情况并没有被公布。

  外电分析认为,火箭队此举,显然是在上个赛季他们季后赛首轮就被湖人队淘汰后,希望能够留住核心球员来创造更好的成绩。在目前的球队中,姚明和麦克格雷迪是球队的双子星。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是当今这项比赛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说。“这标志着火箭队向着最强的球队行列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接下来,我们将和姚明续约,我们希望能够与他签定一份尽可能长的合同。”

  25岁的麦克格雷迪是火箭队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用全明星队员弗朗西斯从魔术队交换来的。作为过去两个赛季NBA的得分王,麦克格雷迪上赛季平均每场比赛得到28分,6个篮板,5.5次助攻以及1.39次抢断。2002-03赛季,他平均每场得到32.1分。

  他曾经四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是NBA历史上得分超过10000分的第二年轻的球星,仅仅落后于科比-布莱恩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