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明晨再战波尔图无路可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第四轮将于明天凌晨拉开战幕,上届冠军葡萄牙波尔图队主场迎战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如果不能取胜波尔图队将提前与十六强说再见。

  波尔图队夺取上赛季冠军杯后,主教练穆里尼奥和卡瓦略等多名主力远走他乡,这也使得波尔图队的实力大打折扣,在小组赛前三轮比赛中,波尔图队仅得1分,目前在H组垫底。切尔西队三战全胜排名榜首,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和巴黎圣日耳曼队分别积4分和3分。在 上轮比赛中,波尔图队客场0∶2负于巴黎圣日耳曼,此番主场作战已经无路可退。切尔西队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只要踢平便可稳获出线权。

  F组巴塞罗那队主场迎战AC米兰队的比赛是这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上轮巴塞罗那队客场负于AC米兰,这也是本赛季巴塞罗那队第一次失利。此番回到主场,里杰卡尔德绝不会放过向老东家AC米兰队复仇的机会。由于AC米兰队前三轮全胜出线无忧,因此本轮他们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舍甫琴科、皮尔洛等都留守米兰,这也使得巴塞罗那队赢球的希望大增。该组另外一场比赛由凯尔特人队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这两支球队将为希望而战,一分未得的凯尔特人要想留住希望,就必须在主场全取三分。

  G组国际米兰主场迎战上赛季德甲冠军云达不莱梅队的比赛值得关注。虽然在国内赛场不尽如人意,但国际米兰在冠军杯赛中却是一路凯歌,上周末刚刚在意甲获得一场郁闷的平局,此番国际米兰必将拿不莱梅队来撒气。

  附:冠军杯赛直播表

  周三01:20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切尔西(ESPN)03:45

  巴塞罗那VSAC米兰(ESPN)03:45

  阿森纳VS帕纳辛奈科斯(东方卫视)周四03:45拉科鲁尼亚VS利物浦(ESPN)03:45曼联VS布拉格斯巴达(东方卫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