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人士迷惑张玉宁入选:什么? 你没有搞错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14 中国足球报

  特约记者鲁曼报道 “什么,召张玉宁进国家队,你没有搞错吧?”当记者把传闻中张玉宁有可能入选国家队的消息告诉上海申花一位人士时,他在吃惊之余居然还有一些迷惑。

  张玉宁已经有一个月没有上场比赛了,主要原因是有伤在身。10月2日,在申花与冠城一战中,张玉宁腹股沟肌肉拉伤被换下场,从此在中超赛场上“蒸发”了整整一个月。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在进行休养和户外恢复性运动,下一轮中超联赛申花主场与康师傅队的 比赛,他也无法上场。在这种情况下,张玉宁重返国家队就变得非常不现实。

  申花队领队戴春华表示,现在媒体呼吁张玉宁入选国家队的愿望是好的,这从某种程度上也是对申花队的一种肯定,但是现实很残酷,“让已经停止训练和比赛长达一个月的人突然去打国家队的比赛,真的就令人搞不懂了。”

  记者采访了申花俱乐部内的几位相关人士,大家都对张玉宁进国家队持“不可能”的态度。有人甚至表示,“一个月以前张玉宁没受伤的时候,他的状态多好,为什么那个时候不让他进国家队?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中国足球报》上一期第一版刊登南京有有俱乐部总经理张桐坡的建议,呼吁“急召‘三叉戟’抢救‘植物人’”,张玉宁便是张桐坡力荐的“三叉戟”之一。这篇报道面世后,引起广泛关注。

  据记者从国家队有关方面了解的最新信息,为打好对中国香港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教练组的确在想方设法缓解“击无力”现状,但是由于伤病等原因,张玉宁并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