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取胜弱旅跃居积分榜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13 天津日报

  杨欣

  本报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九轮比赛10月31日晚全部结束,皇家马德里队凭借欧文和罗纳尔多的进球,主场2:0战胜弱旅赫塔费队,以5胜1平3负积16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由原来的第七位跃居第三位。

  赫塔费队实力较弱,本赛季刚从乙级联赛晋级甲级联赛,目前在西甲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三。这场比赛皇马虽然取胜,但场面并不精彩,主队主要赢在整体实力占优上。上半场28分钟,欧文接罗纳尔多左路直传,杀入对方禁区斜射破网,先下一城。下半场皇马队在对手的顽强反击下,显得相当被动,直到第78分钟,罗·卡洛斯左路传中,劳尔凌空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罗纳尔多跟进补射,打进了锦上添花的一个球。

  九轮比赛过后,积分榜上排名首席的仍是保持不败记录的巴塞罗那队(23分)。二至八名依次为塞维利亚(18分)、皇马(16分)、萨拉戈萨(16分)、莱万特(16分)、巴伦西亚(15分)、西班牙人(14分)和马德里竞技队(14分)。(杨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