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失误连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51 南方都市报

  世界杯体操赛格拉斯哥站次日仅得一银两铜

  中国队失误连场

  本报综合报道 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世界杯体操分站赛当地时间31日进行了最后五个单项的角逐。中国队仅获得一银两铜。

  在30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黄旭、肖钦和李娅分别在吊环、鞍马和高低杠的比赛中夺得冠军,程菲在女子跳马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但这一夺金势头31日未能延续。在男子跳马比赛中,中国选手陆斌发挥欠佳,他两次跳马都出现了失误,最后以9.081分位居最后。

  在随后进行的平衡木决赛中,有伤在身的中国女队队长张楠从平衡木上掉下,最后只获得第七名。李娅夺得铜牌,她最后获得9.325分。

  程菲在自由操比赛中得到9.550分,获得银牌。

  在双杠比赛中,黄旭10分起评的动作获得9.650分,获得一块铜牌。

  男子单杠比赛,中国选手没有参加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