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尔顿2比1胜纽卡斯尔 索内斯终尝一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英超第11轮又战一场,博尔顿主场2比1力挫纽卡斯尔,为后者连续10场不败的骄人纪录画上了休止符。

  这是自9月6日索内斯执掌纽卡斯尔帅印以来,该队吃到的首场败仗。上半时双方都没有太出色的表现,但在易边之后,气氛很快就随着5分钟内的两个进球而被迅速点燃。首先得分的是由利物浦租借到博尔顿的塞内加尔射手迪乌夫,他在第52分钟奉献了转会以来的第一 个球,迪乌夫兴高采烈地脱下球衣大肆庆祝,为此吃到了一张黄牌,然而还没等他把球衣穿利落,纽卡斯尔年轻中场安布罗斯就连过数人,一记大力远射追平了比分。第70分钟,博尔顿利用任意球机会由戴维斯打中制胜一球。

  本场胜利使博尔顿坐稳了积分榜第四位,他们与榜首的阿森纳仅有5分之遥。 (海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